学会简介

上海市神经科学学会 
The Shanghai Society for Neuroscience

学会性质:上海市神经科学学会经批准于1985年在上海正式成立,它是具有法人代表的非营利性的学术团体的社会组织。遵循辩证唯物主义,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,认真贯彻“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”的方针,充分发扬学术民主,开展学术上的自由讨论,团结上海广大神经科学工作者,为发展神经科学事业作出贡献。目前学会会员人数为296名。 学会宗旨:举办各种的神经科学学术活动,包括学术会议和各种专题讨论会、讲习班、培训班、技术咨询服务等;编辑出版神经科学的刊物和书籍;开展对会员的继续教育,向全社会普及神经科学知识,传播先进技术;开展神经科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,跟踪世界神经科学发展动态,参与国际科技竞争;对国家有关科技政策和经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积极提出建议,发挥咨询作用。 

学会功能:开展学术交流、促进科研创新、推动科学普及、提供科研等业务的咨询。

上海市神经科学学会秘书处

联系人:傅璐
地址: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12楼B1(200032)
电话:021-64081035
Email: office@www.ssn.org.cn

Copyright© 2003-2024 上海市神经科学学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006127号-1
Back to top